新的那可拿毒品藥物戒除重建中心為本地和整個歐洲的成癮者提供了一個新希望。

一個訪客如此描述著壯麗的新歐洲那可拿:「優美的大自然及景物圍繞著這美得令人屏息的16英畝莊園……就像到了納尼亞世界一類的地方……從殘敗毀滅中再度喚起自由的感覺。」

這家中心在9月5日開幕,位在丹麥的鄉間,阿勒湖旁──丹麥最大的湖。 這個具有歷史意義的那可拿,位於67,000平方英呎、充滿幸福以及無干擾的環境中。

繽紛的綵帶灑落在歐洲那可拿中心,宣告著一個新的幫助時代。
 

在這盛大開幕典禮的演說中,國際生活及教育改善協會(ABLE)執行長指出:「國際生活及教育改善協會(ABLE)致力於改善社會。 這就是為何這家新那可拿中心的開幕對我們是如此的重要。 因為這不僅僅只是另一個毒品藥物戒除重建機構。 這是一個橫跨歐洲並擴及到全球的運動,去終結毒品藥物所帶來的災難。」

一群政要以及歐洲最富經驗的毒品藥物戒除重建組織受尊崇的成員們,齊聚在舞台上正式地歡迎這家新開幕的中心。 每篇致詞都充分表達出,對於那可拿擁有處理今日歐洲所面臨的龐大毒品藥物問題的解決之道,具有堅定的信心。

根據歐洲的毒品藥物成癮監控中心的統計,這個洲區的毒品問題非常嚴重,約有一百四十萬的居民是難以處理的類鴉片使用者。 這家新那可拿中心為那些受毒癮箝制的人們帶來希望,並且可以為20家以上的歐洲那可拿中心培訓毒癮戒除重建專家。

歐洲那可拿執行長喬根.喬根森,在開幕典禮中說到:「隨著這家新中心的開幕,我可以預見歐洲各地將有數百家新的那可拿中心──這是我們為了戰勝共同面臨的毒品問題所做的貢獻。」

「那可拿不只幫助人們戒除毒品藥物,同時也教育人們在未來過著無毒無藥的生活。

接著是哥本哈根毒品濫用顧問利夫.卡爾森致詞:「今日,我們面對的是一個越來越多的人感覺疏離和寂寞的社會。 毒品藥物是人們一直用來逃避現實的方式──一種我們不知道如何去處理的現實。 那可拿不只幫助人們戒除毒品藥物,同時也教育人們在未來過著無毒無藥的生活。」

第三個演講者是威廉.麥克米斯博士,日內瓦聖彼得大教堂榮退主教,他對那可拿人道戒除重建的方式 表達深深的感謝。「你們的新洲區那可拿中心將使你們更有效率地幫助人們從毒品藥物毀滅性的影響中恢復,並且拯救青少年們的未來。」

備有29種不同語言的23部新教學影片,使得提供拯救生命的技術比以前更加簡單。歐洲那可拿開幕,受過訓練的職員準備好去幫助每個想要跳脫毒品藥物陷阱及酒精成癮的人。

__________

__________

欲瞭解更多那可拿計畫、與橫跨50個國家的那可拿中心全球網絡的資訊,請電洽 1-800-775-8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