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可拿為毒品藥物或酒精成癮康復之路,開啟了壯闊、與世隔絕的綠洲。

美輪美奐的新奧海那可拿於9月13日舉行了落成典禮,為社會中的藝術家和領袖提供那可拿計畫──幫助他們從毒品藥物和酒精成癮中復原,並且永遠過著無毒無藥的生活。

這個風景秀麗的山頂建築,其壯麗的360度全景,從奧海山谷延伸到太平洋。

顧及所有的細節,這使得奧海那可拿的設備和服務首屈一指。 無與倫比的美麗及奢華使它與眾不同,並且提供一個溫暖、富有美學的環境。

國際生活及教育改善協會(ABLE)執行長,主持盛大的開幕典禮。 她歡迎各位嘉賓:「今日,那可拿在毒品藥物和酒精戒除重建上獨步全球性,而它唯一的目標就是幫助人們過著無毒無藥的生活。 這是那可拿網絡大量擴展的一個紀元,奧海那可拿的開幕是達成這項任務的重要關鍵。踏入這裡,你便進入了一個致力於幫助人們永遠克服毒品藥物成癮的環境。」

奧海那可拿執行長Kathy Dion上台。 她是提供那可拿毒品藥物戒除重建15年的老手,她說道:「我確定今天在這裡的人們,不是聽過就是親身看到過,當一個人走入了成癮的黑暗道路,會是怎樣的困境。 但是在那可拿,我們握有解答。 今日我們聚集在這個常被稱為天堂的美麗山頂上,擁有設備讓那些在危難中的人們於隱蔽的地方接受服務,重拾他們面對生命的勇氣,而不再依賴毒品藥物或酒精,保持無毒無藥的生活。」

女演員Kelly Preston長期支持那可拿,並分享他個人對此計畫的看法。 她多年夢想有一個像這樣百分百適合藝術家的那可拿。 「一年又一年,我們不斷的失去我們的藝術家和一起工作的同事──尤其是年紀很小的。 使這個不幸更明顯的是這個事實:我們已經有了解決方案可以轉變這些生命。 我們只是沒有據點來提供這個解決方案。 一直到現在,你可以不必『永遠』是一位毒品藥物成癮者。 你可以不必『永遠』是一位酗酒者。 那些都是謊言, 我們的計畫有效。 而你可以擁有一個全新的生活。」 

__________

將近50年來那可拿已拯救了無數的生命,那些人原本被認為將永遠迷失在毒品濫用之中。 那可拿的任務是為毒品藥物濫用問題,提供一個有效的戒除重建方法,同時協助世界各地反轉毒品藥物所帶來的災難。

欲瞭解更多那可拿計畫,與橫跨50個國家的那可拿中心全球網絡的資訊,請電洽 1-800-775-8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