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可拿結業生的母親
多娜(Donna R.)

剛發現時,我很驚訝,因為你教小孩走正路,她上天主教學校,有不錯的朋友,還會上教堂。 大學第一年,她唸的是羅耀拉學院。 她想自己住在公寓裡。

然後,她把聖誕節搞砸了。 連聖誕夜都沒回家。 她跟男友一起過聖誕夜。 聖誕節當天,她只來十分鐘就走了。 我當時說:「我女兒去哪了?」 「以前不是這樣的。」

一年後,我看到她手臂。 我痛哭,哀求她 「媽 ,我不要吸毒了,這是過渡期。」

我跪下來痛哭說:「你對你自己做了什麼?」 我不敢相信,寶貝女兒對她自己做這種事。

我不是很瞭解。 我不瞭解什麼是情緒波動。 我不知道其中的醜陋。

我應付不來。 我說:「我們必須為她找個地方前往。」

我們上網找資料,看到一堆免付費號碼,怎樣也找不出頭緒。 其中一個讓我們發現那可拿。

他們來接我女兒,看著她走,我放聲大哭。

職員都樂於助人。 我可以隨時打給安妮。 安妮是我們的諮商師,不論早晚我都能打給她。

我女兒從那可拿結業後,我又有了笑容。

每次看到她時,我都很訝異她的改變。 她回來了。 她回來了,變得比以前更好。 已經過了兩年。 這真的是奇蹟。

更多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