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迎接所有挑戰」

我13歲開始吸毒,首先是週末時抽菸和大麻,跟朋友喝幾杯。 到了15、16歲時,我開始吸食「莫莉」、迷幻藥等等任何我拿得到的東西。 17、18歲時,我開始定期吸鴉片,也開始吸海洛因。

我輟學了,我開始參加不同的音樂祭。 在某場音樂祭中,我完全失控,一口氣吞下一堆東西。 我吸食迷幻藥,我只記得清醒後,人躺在醫院裡。

我媽在我旁邊哭,她說:「你已經昏迷四天了。 你吸食過量心跳顯示圖是平的,你撿回了一條命。」 她說:「去戒治中心吧。」 我說:「好,我去。」

來那可拿之前,我糟透了。 當我到那可拿時,我的情況很糟,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但這裡的職員很親切、樂於助人。 有好幾次,我被嚇到了,我不想面對自己,我無法面對復原的過程,而他們幫我度過難關。

最後,我覺得自己像小孩子一樣,你知道我的意思。 我擁有成年人的心智,我準備好要迎向挑戰。

因為這不只是幫人戒毒,而是永遠擺脫它們。 他們教我所有我要擺脫毒品所需的工具,以及如何處理自己的情緒。 而我終於學到如何尊重我自己,如何感激我所能做到的事。 我學會了愛我自己。

更多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