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獲家庭」

我高中畢業,懷了我女兒。 我當時的男友出重度車禍,這讓我開始服藥,好面對單親媽媽的挑戰。

我開始服用奧施康定,我把房租全拿去買藥,最後,我開始服用甲基安非他命。 吸食甲安後,我根本不在乎自己吸食什麼。 接著我使用海洛因,這開始記上我的犯罪歷史。 坐了10個月的牢,我出獄了。 我沒有去戒治,做我該做的事,反而又開始吸毒。 這時,我已經失去我女兒三年了。 所以,我到了那可拿。

開始計畫時,我發現自己的體重增加,氣色好多了。 臉上又有了光彩。 我笑的時候,不用勉強自己。 我笑地很自然。 我醒來時朝氣蓬勃。 這時,我父親來看我,他說我看起來完全不一樣。

我跟家人的關係更勝以往,比去那可拿之前還要好。 我有了不同的人生觀,如果沒有那可拿的話,這是不可能的。

我終於可以教我女兒,如何分辨是非對錯,我回顧過去的一切,知道一切已經結束。

就像我們從未分開一樣。 我們深愛對方,我不會留戀過去的事,如果我沒有來那可拿,就不會有這樣的體驗。

更多影片